摄影 文字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11月15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思带领学工团队一行8人赴华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调研交流。华农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鎏等热情接待我校一行。



会议伊始,李鎏对我校经济贸易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华农经管学院的总体情况。陈思介绍了经济贸易学院的发展现状和建设思路,并表示期望这次调研能够进一步加深双方的了解并促进双方的育人培养交流。



随后,华农经管学院辅导员围绕党建学党史活动创新做法、团学品牌活动传承与创新的做法、研究生管理育人机制建设、学生心理健康及危机干预机制建设、辅导员学术科研能力提升等方面介绍了华农经管学院的建设举措和工作成效。



会上,双方对相关问题展开讨论,交换了经验。双方在这次交流学习中开阔了视野和思路,相互汲取宝贵经验,在教、学、研、创等各方面共同进行有益的探索。双方一致约定,今后要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本次调研交流不仅汲取了宝贵的工作经验,还为学生工作的发展开拓了新的思路、新的路径和努力方向。接下来经济贸易学院将把本次调研的结果充分运用到接下来的工作实践中,推动学生工作创新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