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商学院 文字 商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商学院学生考风考纪教育,营造公平公正的期末考试环境,培育优良学风,6月15至18日,商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在线上召开考风考纪主题教育年级大会。


考风考纪年级大会界面


年级大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向同学们强调诚信是做人应恪守的基本原则,告诫同学们期末考试既是对学习情况的检查,也是对个人诚信品质的检验。同时,向全体同学发出诚信考试倡议,引导同学们积极备考、端正考试的态度,满怀信心地迎接考试,诚信对待每一场考试,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违纪处分规定》中关于考试违纪的条款,并通过真实案例分析了学校对考试违纪等行为的惩戒力度,提醒同学们认清考试违纪的严重后果,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杜绝考试违纪、作弊现象,从自我做起,努力营造遵纪守法、严谨自律、诚实守信的良好校园氛围。

会后,商学院组织各全体同学签署了《诚信考试倡议书》,实现了考风考纪教育全覆盖。

考风考纪教育作为诚信教育的重要内容,是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抓手。本次主题教育年级大会,对端正同学们的考试态度具有积极作用,有力地加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对促进商学院优良学风、考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