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商学院 文字 商学院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在校学生实习就业经验,解决学生暑期实习与企业实习生招聘需求,5月9日商学院顺利举办第十五届大学城暑期实习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积极响应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于线上开展,充分发挥新媒体技术平台作用,有效结合与解决学生与企业双方实际需求。招聘会共有碧桂园、学而思教育、猎聘等十余家企业入驻,提供实习生岗位460余个,吸引大学城高校近600人次学生线上参与。

 

undefined

招聘会宣讲(线上)


本次招聘会分上午和下午两个专场,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宣讲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公司福利及晋升机制等。学生通过企业宣讲和学院搭建的线上平台可线上咨询自己感兴趣的企业或岗位,并直接投递简历进行面试。

各招聘企业结合当前在校大学生需求与企业实习岗位需求进行企业宣讲并有针对性的进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求职能力提升等经验分享与指导。碧桂园“智慧生活,定义未来”的价值理念让同学们对碧桂园的核心文化观念有了具体理解;学而思网校为同学们分析了在线教育在后疫情时代的新发展,让学生们了解到在线教育存在的机遇和挑战;猎聘在宣讲过程中分析了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市场的现状,让同学们了解到随着中国的发展,知识复合型人才将越来越受到市场青睐;欢聚集团从跨境电商大趋势讲起,并分享了国内跨境电商先行者与欢聚集团旗下的SHOPLINE发展计划;KOS集团负责人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介绍了企业品牌故事,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undefined

部分企业宣讲与答疑


参加暑期实习招聘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校内就可以提前确定自己暑期实习工作,节约了自己的时间与精力,企业的宣讲也是干货满满,让同学们对毕业后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明确的选择和计划,对于提升个人的企业认知、岗位定位和职业选择有很好的帮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