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商学院 文字 商学院

3月27日,商学院第九届“福莱盈杯”校友羽毛球赛在南校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商学院主办,商学院校友会承办,广外越秀校友会、商学院校友服务中心和羽毛球队协办。校友事务与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毕建永,商学院党委书记魏传文、党委副书记沈长霞,广州市福莱盈有限公司董事长、商学院校友会执行会长林明等出席活动。


开幕式合照


我校各地校友会及在校师生近百名队员组成8支参赛队伍,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激烈角逐,最终广外天河校友会羽毛球队获得团体第一名。比赛得到了各地校友会和在校师生的积极响应,8支参赛队伍分别为福莱盈队、越秀队、广外商学院校友会羽毛球队、广外师生羽毛球队、商学院MBA队、广外天河校友会羽毛球队、“海山云”1队和“海山云”2队。比赛项目设有男双1、男双2、男双3、混双1、混双2共五项,采取团体赛形式,两两对阵,每个项目一局定胜负,团体比分胜三局则赢。


运动员风采


开幕式上,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长霞致辞,表示希望本次比赛运动员们不仅要展示高超球技,展现广外风采,更要展现出宽广的胸怀,并祝愿本次比赛顺利进行。接下来由我校校友、广州福莱盈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惠暖致辞,他表示希望此次比赛可以为校友们提供一个自我提升、相互交流的平台,并对全体校友的积极参与和全体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最后由本次比赛的仲裁长冯思军讲解赛制。


沈长霞致辞


黄惠暖致辞


颁奖仪式上,校友事务与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毕建永,商学院党委书记魏传文,商学院校友会执行会长、广州福莱盈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明,商学院校友会理事会代表黄朝伟分别上台讲话,对本次羽毛球赛的圆满落幕致以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校友们的拼搏精神,并对广外和校友会未来的发展表示衷心的祝福。发言结束后,举行团体和个人颁奖仪式。


毕建永致辞


魏传文致辞


林明致辞


赛场上是对手,赛场下是朋友。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校友们在比赛中建立的深厚情谊更为珍贵。商学院校友羽毛球赛迄今已连续举办九届,旨在为校友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以球会友,以球传情。每一届羽毛球赛都得到了校友们的大力支持。本次比赛克服种种困难,让校友们重返母校,在挥拍中释放压力,在对抗中感受激情,拉近了校友之间的距离,也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 

 

附:获奖名单

第一名:广外天河校友会羽毛球队

第二名:越秀队

第三名:福莱盈队

第四名:“海山云”2队

第五名:广外商学院校友会羽毛球队

第六名:广外师生羽毛球队

第七名:“海山云”1队

第八名:商学院MBA队

 

最佳个人奖项

最佳男双1:谭家裕 袁广恩

最佳男双3:王海滨 陆进光

最佳混双:黄泽帆 萧知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