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商学院 文字 商学院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高商院学子的纪律意识,展现商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3月24日下午,商学院在教学楼F208举行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长霞,团委书记王朕,学工办辅导员、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学生党支部支委、团学、党建主要学生骨干等参加动员会。动员大会由商学院团委副书记朱子墨主持。


沈长霞动员讲话


沈长霞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学习是同学们的首要任务,同学们要自觉遵守学校纪律,恪守教学秩序,严格要求自己,把精力放在学习专业知识、参加学术文体活动和社会实践上。同时,她要求同学们整理好宿舍内务,严禁使用违章电器,创造出良好的宿舍学习环境。她鼓励同学们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监督作用,从自我做起,带动身边同学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树立良好的校园文明风气,彰显广外学子的风采。沈长霞号召同学们,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注重培育家国情怀与忧患意识,努力增长才干,为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动员会现场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多措并举,强化管理,围绕学风建设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推动学院形成学风建设长效机制,营造优良学风院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