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商学院 文字 商学院

2020年9月23日星期三晚上,商学院第五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及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党校动员会于教学楼F514成功举办。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长霞、学生党建研究会指导老师向媛薇及全体党校学员出席活动。

党委副书记沈长霞讲话

会上,党委副书记沈长霞首先对同学们通过考察选拔成为新一期党校学员表示祝贺。随后,沈长霞回顾近几年的重要时间节点,并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一年,同学们应受此鼓舞,做有时代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的新时代大学生,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沈长霞代表学院党委对学员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同学们应加深对党的思想、基本纲领、方针、政策等重要内容的了解,通过系统学习党校课程提升理论素养,准确把握国内外形势,以实际行动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作用。二是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同学们应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培养时代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有强烈的为党、国家和社会不断服务的贡献精神,学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时刻准备为共产主义事业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三是严格遵守党校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在日常工作学习中,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发挥积极作用。遵守党校纪律要求,认真学习,并预祝同学们顺利结业,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学员们认真听讲

向媛薇为学员们讲授《发展中共党员的基本程序和要求》专题党课,详细地介绍了发展中共党员的基本程序与要求。针对以往党籍材料填写的问题,强调了党籍材料的书写规范与要求。通过专题党课,同学们了解了发展党员的标准和程序,在日后的学习工作及生活中,从思想和行动上规范自身行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

本次会议,党建研究会学习部还向学员们介绍了本期党校学习的具体内容,强调党课和党课考试的各项纪律,要求每位学员认真完成党课学习与考试,最后祝同学们顺利完成党校学习,顺利结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