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文字 蔡雅婷

2019年7月4日下午,艺术学院团委第八届第二任全体委员会(扩大)会议,第十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艺术楼小剧场召开。校团委副书记涂颖、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莉、团委书记邓煜、党建组织员辅导员谭珺如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现场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随后,涂颖在发言中,从“小与大”“远与近”等方面表达了对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关心及指导;张莉在致辞中表达了对过去一年团学工作的肯定,同时,也对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了明确的工作方向,希望能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同力实现新跨越,共谱辉煌新篇章。

在通过了上一任团委、学生会报告以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总章程(2019年修订版)修订说明》后,会议进入竞选环节。19名候选人怀揣着激情和理想,分别进行了3分钟的竞选演讲。最后,总计票人宣读了各候选人的票数,以及最终当选的14位新一届团学委员名单。

现场投票

颁发聘书

    最后,全体人员合唱团歌,本次大会完美落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