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文字

7月3日19:00,国际商务英语学院(以下简称“商英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二教116顺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国际商务英语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委员。

候选人竞选演讲

大会依次听取、审议了商英学院第十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的说明,通过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英语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按照差额不低于20%的要求,全体学生会委员候选人进行了现场竞选演讲,经代表投票、现场计票等,何静红等11位候选人成功当选为商英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会委员。

学生代表有序投票

莫小俊老师作闭幕致辞时表示举办此次大会有助于商英团学总结工作经验,共享工作成果,为进一步改革确定方向,为更上一层楼奠定基础,他对新任学生会成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也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

新团学人合影

附:商英第十五届学生会委员名单:

学生会主席:何静红

学生会副主席:伍蔼滢 朱雪怡 谢妍

网媒部部长:黄文熙

新闻部部长:陈伊露

体育部部长:李颖琳

学习部部长:吴依云

文娱部部长:李懿

生活权益部部长:吴海盈

艺术团团长:陈诗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