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文字

为深入落实学校党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全面部署,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工作,我校成立新时代青年师生理论宣讲团。11月24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在白云山校区、大学城校区和知识城校区分别设立会场,通过线上线下连线的形式举行宣讲团成立仪式。校党委副书记唐锐在仪式上致辞,并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授旗。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宣讲团成员、青马班学员代表及相关人员参加仪式。成立仪式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国佳主持。

白云山校区会议现场

大学城校区会议现场

65570

知识城校区会议现场

唐锐指出,成立新时代青年师生理论宣讲团,是学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师生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要体现。他要求宣讲团成员要结合所学专业和工作实际,做到“七个讲清楚”。他寄语宣讲团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让宣讲更有高度;要加强全面学习,夯实宣讲基础,让宣讲更有深度;要做到知行合一,凝聚青春力量,让宣讲更有成效。

44EA0E

唐锐为宣讲团成员代表授旗

64AEA9

唐锐为白云山校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

4DDAE7

大学城校区宣讲团成员聘书颁发仪式

新时代青年师生理论宣讲团共有38名成员,其中包括10名辅导员老师、4名博士研究生、8名硕士研究生、16名本科生。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老师董婷、法学院博士研究生贾怀愉、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李俊晓、高级翻译学院硕士研究生蔡煜琳作为代表发言。他们表示将和全体宣讲员一起,共同接好时代的“接力棒”,努力将“青春使命、青春担当”传达给青年学生,努力将“大道理”转化为青年喜闻乐见的“小故事”,引导青年学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积极作为,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宋善文作报告

1A773

张剑抒作报告

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宋善文教授、张剑抒教授分别为白云山校区、大学城校区、知识城校区宣讲团成员及全体学工干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备课指导。


:新时代青年师生理论宣讲团成员名单

一、教师名单:

     万东方          张悦欢      

     梁倩蓉                  

二、学生名单:

英文学院:王华凤、刘雅莉

经贸学院:陈思恩

商英学院:徐奕琳、陈洁蓝

院:王欣琳

会计学院:李晋

金融学院:黎思蕾

西语学院:李梦迪、陈健红

东语学院:梁煊彤

日语学院:张  宗思羽

亚非学院:林家玄

中文学院:崔家惠

院:贾怀愉王俐程

国关学院:何香凝

教育学院:印丹

信息学院:丘玲玉

公管学院:彭依馨

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俊晓

翻译学院:蔡煜琳、王枥焓

新闻学院:杨雨欣

艺术学院:解元硕

数统学院:刘名名

广东国际战略研究院:尚丽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