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学生处 文字 学生处

本网讯为凝聚校友力量,增强校友与在校师生的交流,实现校友和学校事业共赢发展,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55周年校庆来临之际,学校学生处党支部与云山勤工党支部联合举办“相约·共绘华章”校友企业走访活动。学校学生处处长谢应东、校友事务与合作发展处处长谢文新带队,分批走访云山勤工校友企业,开展交流和考察。

11月25日,谢应东、谢文新一行走访校友陈智谦所在的尚兑实业投资有限公司,双方就建立学生劳动实践基地、加强校地共建等进行探讨。


陈智谦校友与走访小组合影


11月26日,国佳带领学校民族生、自律委员会及云山勤工学生骨干一行前往校友郭松创办的广州格瑞哲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走访。双方就公司的经营理念,运营经验及再生资源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


郭松校友与走访小组合影


走访小组参观格瑞哲工厂


11月27日,叶开一行到校友孙广章创办的圣可达贸易有限公司走访。走访小组参观了公司,就创业心得、产品思维与运营思维等方面进行交流。


孙广章校友与走访小组合影


本次“相约·共绘华章”校友企业走访交流活动有效增强了云山勤工与校友之间的联系,陈智谦、郭松、孙广章等校友对母校师生的到访表示欢迎,他们回忆在母校任云山勤工学生干部的经历,以及这段经历为自己创业、工作所积累的宝贵经验,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他们表示,将认真做好云山勤工校友会的工作,凝聚起校友力量,促进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间的融合、合作与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