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商学院 文字 王朕

9月20日下午,由商学院主办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海外名师项目、陈就学先生校园公益讲座在南校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主讲人为前世界营销协会主席、亚洲市场营销联合会创始人陈就学先生。广州市营销家企业管理咨询公司CEO甄仕权先生,商学院营销系系主任张红明副教授、王秀芝副教授、周瑜胜副教授、邱爱梅老师,商英学院曾诚老师以及学院150多名学生参加了讲座。商学院营销系系主任张红明副教授主持讲座。讲座围绕“营销4.0:从传统到数字”的主题,对市场营销的演变和发展新趋势进行探讨。

陈就学先生分享了其走进市场营销之路的经历,从执教多年的普通教师,到自学营销成为前世界营销协会主席、亚洲市场营销联合会创始人,充分地展现了其对市场营销领域的热爱。其后,陈就学先生由简入繁,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市场营销由传统到数字的演变历程以及当今市场下的营销趋势,着力强调科技以及社会文化在市场营销中的重要性。并且结合4C战略、VBM模型、孔儒思想等理论,深入探讨营销由顾客需求出发,回归运用于顾客的营销思路以及其与人工智能的联系。

活动尾声的反馈提问环节中,师生进行了踊跃的互动发言。老师及同学们对于在校学生如何洞察并应对科技化市场营销的变化、当今营销市场趋势等相关问题进行提问,陈就学先生对此作出详细解答,活动在双方友好互动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