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文字

4月11日13:30,第三期学工骨干井冈山学习培训班动员大会在第二教学楼208教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学生部(处)处长谢应东,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阎茹,往届培训学工代表以及第三期学工骨干培训班全体成员出席了动员大会。会议由谢应东主持。

刘海春在会上指出,学工骨干团队要怀揣传播井冈山革命精神的使命,通过体验式教育接受心灵洗礼、加强学工骨干团队建设。他对全体学工骨干提出自律、自觉、自省的三点要求,希望大家学有所成学有所悟。他亲自为本期学习培训班授旗,并预祝本期井冈山学习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动员会上,往期培训学工代表叶开老师向在场成员分享培训经验,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说明井冈山培训的深刻意义。本期培训学工代表张悦欢和学生代表徐俊丽发言,表示会传承和弘扬井冈山精神,不辜负学校和领导的期望。随后各班班长带队进行团队建设,动员大会在成员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