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文字

10月20日上午,时值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全体成员,以及云山勤工党支部成员、学生处下设学生组织骨干代表集体到广东省档案馆参观“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展。

此次档案展参观共分为五部分:追求真理、坚定信念、严守党纪、勤政为民、修身齐家。这五部分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的卓绝历史,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和科学性。

参观过程中,学生工作党支部全体成员和学生们都聚精会神,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详细解说。师生们在倾听了革命先烈为了追求信仰和真理,不惜牺牲自己,抛头颅、洒热血的故事后,都非常感动,感慨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对于共产党人革命纪律严明,严于律己、宽于待人的态度,也都深有感触。也有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深刻交流,促进了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的理解。

此次参观活动让全体师生更加深刻的体会到了“信仰的力量”,师生们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