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文字

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3月3日上午9:00,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在学生服务大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国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谢应东部(处)长首先传达了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他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支部党员应以此为契机,深入学习,查摆问题。对于如何在学生工作实际中落实“两学一做”精神,谢应东表示,第一,增强“四个意识”,站稳政治立场,树立大局观念;第二,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坚持“立德树人”,做好学生党员的思想引领工作;第三,牢记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基本宗旨,提升学生服务水平;第四,严守“八项规定”,保持廉洁自律之风。学生工作最大的廉政风险是如何确保公平,要警钟长鸣,不能忽视党风廉政建设。谢应东指出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学生工作部(处)成绩喜人,云山勤工获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并入选“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成功举办了全国外语外贸类院校学生工作协作会第二十届年会;学工队伍面貌焕然一新;信息化系统稳步推进。新的一年,学生工作将紧紧围绕四大抓手,全面推进我校学生工作科学发展。

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在党员民主评议阶段,学生工作部领导班子结合自己思想和工作实际带头作自我批评,接受各位党组成员的批评意见。支部成员对照“两学一做”相关要求,从政治、纪律、品德和作用四个方面作个人对照检查,查摆存在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请党总支其他成员进行评议。

支部全体成员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反思并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适应改革新常态,克服经验主义,增强协同意识,杜绝思想懈怠,撸起袖子加油干,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推向深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