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文字

2022年3月3日晚,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九期“成长训练营——英语俱乐部” 在南校区教学楼举行了开班仪式。英语俱乐部旨在有针对性地帮助我校少数民族学生攻克英语学习中的难题,提供有效的英语学习辅导,提高我校少数民族学生的英语水平,学生处范丽颖、热米莱两位老师、本次英语俱乐部朋辈讲师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undefined

学生处负责老师讲话

范丽颖老师向本次英语俱乐部学员提出了希望及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不负宝贵时光,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长;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英语俱乐部的规章制度,坚持做到不旷课、不早退。热米莱老师则表示:上个学期见证了同学们从零基础开始学习到期末全程英文演讲的成长过程。希望在新一期英语俱乐部的学员们能够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undefined

朋辈讲师发言

开班仪式后,各班的朋辈讲师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对同学们寄予了厚望。在最后,由师兄师姐详细讲述了第九期英语俱乐部的上课要求及考勤制度等。据悉,本次英语俱乐部共有48人报名参加,根据同学们的英语水平实施分班教学,设立了2个基础班及1和考级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