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文字

12月10日晚,第八期少数民族学生英语俱乐部基础班结业典礼于南校区教学楼F座顺利进行。学生处学生管理科范丽颖和热米莱老师出席,全体学员按时参加。结业典礼由讲师李沂珊、方燕清分别主持。


undefined

讲师主持结业典礼


基础一班和基础二班讲师分别就本学期班级各方面情况进行总结,同时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学习英语的故事,激励大家保持对英语的热爱,持续学习进步。随后进行本学期期末考核,此次考核以演讲的方式进行,每位学员结合自身经历用英语分享个人故事。学员们认真准备,大方演讲,台下同学们仔细倾听学习,充分锻炼了学员们学习英语听、说、读、写各方面能力,增强学员们的自信心,激发对英语的兴趣和热情。


undefined

学员进行英语演讲


典礼尾声,范丽颖老师和热米莱老师对本学期讲师的辛勤付出、学员们的勤奋努力和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表示肯定,并对本学期英语俱乐部的开展进行总结回顾,对下学期进行展望,希望学员们能够在大学里端正学习态度,不断提升自我。


undefined

两位老师总结发言


第八期少数民族学生英语俱乐部教学准备充足,讲师及时关注学员学习情况,严格落实课堂考勤和各项教学任务。学员们课堂配合度很高,师生关系融洽,课堂效果明显。至此,本学期少数民族学生英语俱乐部全部课程圆满结束,期待下学期少数民族学生英语俱乐部更上一层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