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文字

为进一步提升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就业能力和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充分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10月15日下午,民族生专场就业指导会在南校区八角楼举行。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林宏伟为民族生做专题指导。培训会由学生处副处长国佳主持,民族生辅导员、全体在校民族生参加培训。

林宏伟做专题报告

林宏伟老师以“就业,你准备好了吗?”为主题,结合民族生实际情况,从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引入,运用各类数据科学研判就业形势,使学生直观认识当前面临的情况和问题,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分析如何做出职业决策和如何掌握就业技巧。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围绕考研和工作的选择、秋招和春招的情况、毕业留广东还是回新疆、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等各类问题积极提问。

与学生交流

通过现场指导和交流,一方面对高年级同学做好职业规划和就业选择有重要意义,另一方面也为低年级同学敲响认真学习的警钟,促进自身素质不断提高,提升自我核心竞争力,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