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完善新时期党对劳动教育的新要求,健全劳动教育评价体系,充分发挥劳动教育树德、增智、强体、育美的综合育人功能,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念,养成良好的劳动习惯和品质,锻炼创新的劳动能力。从2022-2023学年开始,我校面向全体全日制本科生正式启用劳动实践学时的修习及评价。

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本科学生奖学金管理规定(广外校〔2022〕35号)》的要求,参加综合奖学金评选的学生,需满足“奖学金评定学年劳动实践学时数不少于20学时”这一条件。

劳动实践学时依托“广外劳动实践学时”小程序进行记录,为同学们评奖评优提供参考依据,相关操作指南及评优管理办法见附件。


附件1:广外劳动实践学时小程序操作指南(学生版).pdf

附件2: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劳动实践学时管理办法.pdf

附件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生劳动奖章与劳动教育工作先进单位评选细则.pdf

学生工作部(处)

2022年8月3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