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建档立卡本科生和研究生补助工作的通知》(粤教助函〔2019〕30号)文件精神,从2019年秋季学期起,将对广东户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全日制在校学生给予免学费和生活费补助,学校免收学生在校期间的学费(不含住宿费)。经上学期学生本人填报、学院审核、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复核,拟对109名已确认广东户籍建档立卡本科生减免2019-2020学年全部学费,现将减免名单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如有漏报、新增广东籍建档立卡本科学生,请学生在公示期间携本人《扶贫手册》复印件或扶贫办建档立卡证明等材料至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补录,已缴纳学费的学生将退回学费至本人银行卡。

附:验证本人建档立卡身份可登录广东扶贫开发办公室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身份查询服务网站查询,查询网址:http://210.76.68.130:8080/fpy/antiPoverty/userInfo/authentication.do

 

公示期:2019年9月9日至9月11日

电话:020-36207027

联系人:谢蓉

电子邮箱:xschu@gdufs.edu.cn

地址:北校区行政楼101室,南校区校办公楼116室

 2019-2020学年拟减免学费本科生名单(公示).xls

 

学生工作部(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年9月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