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文字

各本科生学院:

为进一步发挥线上办事大厅服务优势,方便学校师生更快捷地办理困难补助申请业务,学生工作部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支持下开发了线上办事大厅新版“困难补助申请”模块,通过该模块可以办理临时困难补助、特殊困难补助和专项困难补助等各项具体业务。新系统采用纯线上模式,所有申请信息填写和附件上传均在线上实现,无需提交纸质版申请材料。

线上办事大厅“困难补助申请”模块自2023年4月21日起上线面向全体本科生试运行,点击“智慧广外”-“线上办事大厅”-“困难补助申请”可进行相关业务操作。试运行期间保留原有的“智慧广外”-“困难补助(旧版)”申请渠道,两种流程提交的申请均可受理,选其一即可。新版无需提交纸质材料,若使用旧版渠道仍需提交纸质材料,请师生尽量选择新模块提交申请材料,在试运行过程中如遇到问题,也请及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官超 叶祥杰 联系电话:020-39328388


 附件1:学生困难补助申请操作指引.pdf

 附件2: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本科学生困难补助实施办法.pdf

学生工作部

2023年4月2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