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文字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云山学生勤工助学(以下简称云山勤工)喜迎20周年华诞,“一段勤工路,一生勤工情”,母校诚挚欢迎云山勤工校友返校,重温青春岁月。

20年是一段奋斗史,亦是一路追梦行。2003年我校率先成立学生勤工助学中心和勤工实体,2005年成立全国高校首个勤工助学基层党组织“云山勤工党支部”。勤工人以“世人未为我敢为”的创新精神勇立潮头,以“梅花香自苦寒来”的创业精神百折不挠,守正创新,擦亮“云山勤工”品牌。

云山勤工承载着铸魂育人的梦想。云山勤工构建“党建引领、勤工助学、创新创业、商业实习、劳动教育、公益服务”六位一体发展型资助育人体系,向社会各行各业输送了一批批高素质创新人才。2016年云山勤工党支部被党中央评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云山勤工的蓬勃发展,得益于学校的全力支持、师长们的悉心指导和社会各界的真切关怀,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勠力同心、鼎力相助。发展二十年,云山勤工需要总结成绩,更需要开拓创新,为学校人才培养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云山勤工20周年庆祝活动将为期一年,欢迎各位校友随时回来,为师弟师妹分享成长,为云山勤工未来20年建言献策。

今逢双秩华诞,兔跃新程,盼君归来,喜不自胜。现定于2023年11月25日举行云山勤工成立20周年庆祝大会,我们盛情邀请、热忱期盼各级领导、各界人士、海内外校友相聚广外云山勤工,追忆青春事,畅叙师生情,共商发展路!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工作部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云山学生勤工助学

2023年4月21日


联 系 人:刘洁、颜求实、叶祥杰

联系电话:020-36207027(白云山校区)

          020-39328388(大学城校区)

联系地址: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白云山校区(学生服务大厅)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校办公楼116室)

邮政编码:510420

建议及反馈邮箱:GWYSQG20@163.com


附:云山勤工校友会微门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