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文字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广外校〔2021〕16号)及《关于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研究生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广外学工〔2023〕5号)有关要求,经各培养单位初评、审核、公示,学生工作部审核,

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研究生国家助学金拟资助学生4622人,其中博士研究生148人,硕士研究生4474人。因保留学籍或休学按政策规定补发国家助学金6人。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在公示期间,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访等形式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期:2023年4月13日至4月19日

联系人:谢 蓉

联系电话:36207027、39328388

联系地址:白云山校区学生服务大厅、大学城校区校行政楼116

邮箱地址:gwxszz@163.com


温馨提示: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将以银行转账形式发放,研究生在基本修业年限内,须保证个人银行账号正常使用。如个人中国银行账号或身份证件发生更改,请于4月18日前到学校财务与资产管理部或银行进行账户信息更正。

附件:

附件1 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研究生国家助学金拟资助学生汇总表(含硕士、博士生).xlsx 

附件2 2022-2023学年度第二学期补发国家助学金学生汇总表.xlsx

学生工作部

2023年4月1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