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文字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廉洁自律意识,引导毕业生党员在新的人生起点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5月25日下午,商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征程”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在南校区院系楼366和腾讯会议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魏传文、教师党员代表张红明、组织员向媛薇、毕业班辅导员王朕、商学院学生党建研究会指导老师方瑞芬以及全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参与本次大会。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长霞主持。

魏传文讲话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拉开序幕。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当年入党的决心和信念,牢记“永不叛党”的铮铮誓言。魏传文同志在讲话中对毕业生党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找到自己的定位,踏踏实实地工作;二是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守人生底线,不触碰纪律红线;三是不断学习,让人生更充实,要善于总结,不断完善自我,突破自我。

教师党员代表张红明发言

随后,教师党员代表张红明同志发言。他勉励毕业生党员们:出了“象牙塔”就是真实的社会,人生的路才真正开始,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在工作或升学时能够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保持廉洁清正,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初心使命,在强国逐梦的新时代中实现人生价值、绘就青春篇章。

毕业生党员代表熊梓怡发言

接着,毕业生党员代表熊梓怡发言,她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和大学经历,勉励同学们追寻自己的人生目标时永葆初心并代表毕业生党员们对广外的培养、老师的殷殷教诲、同学的陪伴表示感谢。最后,她祝愿各位毕业生能胸怀理想,砥砺前行,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为母校增添光彩。

向媛薇讲解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事宜

紧接着,向媛薇讲解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事宜,帮助应届毕业生解决在组织关系转接中面临的一系列问题。讲解中她强调,毕业生党员们要高度重视并落实组织关系转接事宜。同时她也希望毕业生党员们提升主动担当意识,增强组织观念,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践行入党誓词,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以优异的成绩为母校增光添彩。

最后,沈长霞进行总结。她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脚踏实地,积极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保持党员的优良品格,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祖国,并嘱咐同学们要文明离校。

至此,在嘹亮的校歌声中,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圆满结束。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扛起新时代的大旗,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合影


图片:钟佳蓉

文字:曾玉彬

初审:方瑞芬

复审:沈长霞

终审:魏传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