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商学院 文字 商学院 方瑞芬 沈长霞

为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党校培训的注意事项,提高党校学习质量,5月12日,商学院第十四期第二批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在南校区教学楼F312顺利举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长霞、商学院学生党建研究会指导老师方瑞芬出席本次大会。

奏唱国歌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动员大会拉开帷幕。首先,沈长霞祝贺即将要参加党校培训的全体学员,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在学习中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保持积极学习的态度,提升自我,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二是要勇敢肩负起历史责任和使命,用实际行动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力量,在实践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三是要认真学习党章,将党章铭记于心,勤奋学习、增长本领,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沈长霞进行动员

最后,大会详细介绍了党校培训班的具体内容和相关要求,提醒学员们要严格遵守党校培训纪律,听从党校安排,自觉完成党校学习任务,按时提交相关材料。

“青年者,国家之魂。”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希望学员们通过党校学习,在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等方面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预祝学员们在培训中取得优异成绩并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