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商学院 文字 商学院

挥别无数张浸染着墨水与汗水的试卷

熬过无数个不眠的日夜

恭喜大家

如愿以偿地步入了大学殿堂

四年青春的画卷

由此拉开序幕

 

9月21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哔哩哔哩平台隆重举行,本次典礼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商学院院长朱文忠,党委书记魏传文,副院长袁登华、曾楚宏、丁浩、徐艺青,各系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师生代表、商学院全体2020级新生及其家长出席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沈长霞主持。典礼期间,直播工作进展顺利,直播间最高人气高达6000多。新生们纷纷在直播间留言,表达对学院的喜爱与期待。

硕果累累展前姿

朱文忠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商学院是能够让每位同学自豪的学院,来到这里,必定学有所获。因为广外商学院是一所历史悠久、积淀深厚,体系齐全、建设成果丰硕,国际认证成果突出、国内外知名度高,特色鲜明、就业水平高的商学院。他强调,广外商学院的宗旨是培养国际化高端商科人才,积极践行包含Social responsibility(社会责任)、Mutual respect(尊重包容)、Integrity(正直诚信)Learning by doing(知行合一)、Entrepreneurship( 创业精神)的“SMILE”价值观,希望同学们恪守“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校训,践行“SMILE”核心价值观,成为胸怀国家、志存高远、德才兼备的栋梁之才。他告诫同学们,在大学的学习要做到遵规守矩,独善其身,勤于实践,知行合一。祝愿同学们在大学中能够勇敢接受挑战,全力追逐梦想,用理想导航人生,乘风破浪,大胆前行,开创学业的辉煌,成就美好的未来。

商学院院长朱文忠教授致辞

殷殷期望看今朝

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官超作为老生代表给新同学们带来了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欢迎。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大学要提前做好未来的规划,充分利用校内丰富的资源,为实现自己未来的目标增添助力。同时,他提醒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的社会实践活动,全面提升自己,成为高素质的人才。

老生代表官超发言

步步高登遇未来

新生代表李焕在典礼上发言,表达了对一起步入商院大门的同学们的祝福,并提出了自己对于未来大学四年的期许。她提出,以诚待人、将心比心就是立足社会应当恪守的信条,只有具有丰富的知识储备以及过硬的专业素养,保持一颗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心,才能在社会上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新生代表李焕发言

“白云山青,碧溪水蓝……”伴随着广外校歌悠扬的旋律,商学院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落幕。此次开学典礼创新采用网络直播与线下相结合的全新形式,为学子们带来了别样的新体验。

 

新生线上观看开学典礼

 

未来的画卷早已展现在我们面前

而如何去勾勒描绘

一切都由我们决定

希望我们都能

不虚此行

学有所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