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商英学院 文字 商英学院

经过14天的刻苦训练,1月10日上午,2019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北校区操场隆重举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长、校党委副书记石佑启,校党委副书记、校军训领导小组组长李云明,副校长陈林汉等检阅军训队伍。出席北校区军训汇演的嘉宾还有广东省委宣传部调研员雷盛明、广州市白云区武装部政委叶飞,以及各学院领导和老师们。

19级军训汇演

军训汇演中,商英学子在国旗班、分列式、男子持枪方阵表现优异,整齐划一的步伐,铿锵有力的口号,都是骄阳烈日下勤练苦练最好的证明。女子匕首操方块和男子擒敌拳方块,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训练,严格要求,挥洒在操场上的每一滴汗水都见证了他们的蜕变。

各方阵精彩展示

校党委副书记、校军训领导小组组长李云明高度赞扬教官们在军训工作中言传身教,科学施训,严格要求的工作作风,充分肯定同学们饱满的激情,刻苦的态度,出色的表现,他希望同学们能把军训中学到的军人精神和部队作风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去,并呼吁同学们以本次军训为契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投身军旅,报效国家。

商英代表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商英学子所在的方阵喜获“标兵连”、“最佳表演方阵”等称号,辅导员陈娓荣获“优秀指导员”称号,多名同学获先进个人,优秀通讯员等称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