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商学院 文字 商学院

1月8日下午,商学院与广州连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连接汇”)合作建立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广州大学城智汇谷人才联盟顺利举行。商学院副院长丁浩,工商管理系主任孟丁,云山青年学者瞿瑛瑛、祝振铎,教务秘书卢文婕出席授牌仪式。连接汇创始人廉洁,智汇谷人才联盟副总经理訾浩淼等热情接待了商学院一行。

丁浩发言

丁浩首先就连接汇对学院实习基地建设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然后介绍了学院实习基地合作的基本情况和专业建设成果,期望以此次实习基地授牌为契机,未来进一步加强与连接汇在创业教育、党建工作、产学协同等方面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廉洁发言

廉洁对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肯定了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她提到,建立实习基地将更好地打造校企合作的平台,双方在共建实习基地的基础上,也可以实现资源共享,并表示与学院共建实习基地予以大力支持。

今年商学院与广州连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开始,双方交流合作频繁,期间学院安排了多名学生参与到亚太青年领导力与创新创业论坛、国际产业人才大会等活动中。双方表示今后将发挥各自的优势,在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和学生实习等方面进一步深入合作,共建优秀实习基地。

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