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商学院 文字 商学院

1月8日下午,国际化创新型工商管理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揭牌仪式与座谈会在广外南校区院系楼360会议室顺利举行。教务处副处长董俊武,商学院副院长丁浩,工商管理系主任孟丁,云山青年学者瞿瑛瑛、祝振铎,教务秘书卢文婕出席会议。会议由孟丁主持。

董俊武指导

首先,董俊武对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表示祝贺,肯定了学院在专业建设上取得的丰硕成果。他介绍了国际化创新型工商管理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的发展历程,并着重强调了学院未来仍需坚持以本为本,注重加强本科教育,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他就如何以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从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详细指导,指出如何通过将学院优势和思路落实到人才培养上来提出建议。

丁浩发言

丁浩回顾总结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的过程,他强调提前做好规划的重要性,并以学院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第五届微课比赛学院首获一等奖为例,说明学院需要群策群力,充分发挥组织性以及最大的优势,同时着重强调专业建设应当在突出亮点的同时,注意做好风险预警和防范措施。

孟丁发言

孟丁简单介绍工商管理专业的概况,并报告了创新班和实验班的基本情况,围绕专业方向,班级设置和专业建设发展等内容与现场参会人员进行了探讨,未来将进行跨专业、跨学科的培养。他提出工商管理专业还面临着一些挑战,其建设过程仍需经过不断探索。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