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商学院 文字 商学院

1月7日下午,中海发展(广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地产”)人事行政部主任陈天竹、营销策划部副主任王雨蒙、人事经理李欣蔚、人事经理兰君一行四人应邀到商学院洽谈实习基地合作事宜。商学院教学副院长丁浩,全英教学部主任黄磊,教务秘书吴倩茜、卢文婕出席会议。

丁浩发言

丁浩首先代表学院对中海地产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的成果与工作。丁浩强调学院一直非常重视实习基地的建设工作,在实习基地的选择上也突显了学院的国际化特色,希望能够与具有国际背景和业务的中海地产达成合作关系,以培养出专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应用型人才,实现产学共赢。

黄磊发言

黄磊从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工商管理(国际创新班)的基本情况。他强调了商学院“语言+专业”教学模式的重要性和显著优势,学院将继续以“培养国际高端商科人才”为使命,注重培养学生的国际化视野,此次与中海地产合作为学生提供了更多到涉外型企业学习的宝贵机会,同时也加快了国际化特色鲜明商学院的建设步伐。

陈天竹发言

陈天竹首先介绍了中海地产的股权关系,对中海地产1979年创立于香港,1992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及业务范围的拓展及成效进行介绍。陈天竹着重介绍了中海地产通过校园招聘渠道构建自己的校园招聘品牌,衍生出面向未来培养行业优秀营销人才的“海之星”人才培养计划,与高校建立合作关系并为学生提供更多选择机会和平台,探索更多的可能性。她表示,中海地产“建立国际化的不动产投资运营集团”的企业愿景也与商学院强调的国际化建设理念相契合。

王雨蒙发言

王雨蒙详细介绍了客户研究、销售、客户储备和财务等岗位模块设置,他指出企业的岗位设置与学院的专业特色有一些共同点。随后,他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中海地产的“海之星”企业人才培养模式,通过招募计划、体验计划、实习计划、启航计划和锤炼计划等阶段性的学习实践环节培养优秀行业人才。

双方在会上就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和学生就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未来会尽快确定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并推进各项工作,为商学院学子提供更多国际化学习和实践的机会。

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