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文字

6月28日,我校2021-2022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学生工作培训会在北校区国际会议厅举行。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副部(处)处长国佳、叶开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部(处)长谢应东充分肯定了全体学工干部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思想引领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从“安全底线不断筑牢、队伍建设坚强有力、扎实做好日常事务管理、服务质量显著提升”等方面总结工作成效,本学期学校申报入选教育部“一站式”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自主试点单位,获评全国优秀易班共建高校、全国优秀易班共建案例、全国易班优秀迎新案例。校团委书记纪彬聚焦“百年团史:强化思想引领 聚焦政治建设;一场省赛:矢志追求卓越 挑战面向未来;一组歌曲:厚植文化根基 弘扬美育精神;一以贯之:高扬改革风帆 全面从严治团”,极推进共青团工作创新发展,本学期学校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2021年全国“镜头下的三下乡”优秀组织单位、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称号。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康为茂以“整合资源,优化服务,多措并举促就业创业”为主题,详细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举措、问题和下一步计划,本学期我校“尚行”职业生涯发展咨询室获评2022年广东省高校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工作室,《创新创业实践专题》课程入选广东省高校首批创业特色示范课程。


194371

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对象中期考核汇报

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对象中期考核汇报中,“青听心声”网络舆情工作室、“快乐心晴”工作室、大学生劳动教育与实践工作室、“我说”大学生主讲思政教育课堂、德法工作室、“九个易”网络思政工作室等6个辅导员工作室主持人汇报了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以及劳动教育实践等方面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推进了理论探索和工作创新。

会上还举办了第一期青年辅导员成长计划结业仪式。


18101D

颁发第一期青年辅导员成长计划结业证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