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文字

各学院:

新一年的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工作正式启动,为帮助贷款学生能够顺利获得国家助学贷款,请各学院协助做好以下工作。

、申请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相关工作

(一)请通知申请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学生把生源地助学贷款受理证明交到辅导员老师处(可登录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在线系统首页,在2022-2023学年贷款申请进度“合同已盖章栏”下载受理证明;如为纸质版受理证明可直接提交),由辅导员老师收齐后以学院为单位于9月7日下午4点前交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南校校办公楼116;北校学生服务大厅玻璃房)官超老师处,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录入回执并确认生源地助学贷款的申请。

学生在上交生源地助学贷款受理证明时,请注意在受理证明的左上角写上学生所在的学院、专业班级、学号和联系方式(如长短号)

(二)请各学院收集需申请2022-2023学年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的信息,于9月7日中午12点前填好表格《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申请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信息表》(见附件1)以学院为单位发送到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官超老师的办公邮箱中,请注意此邮箱不接受个人申请

申请其他银行或金融机构助学贷款相关工作

请通知申请其他银行或金融机构助学贷款的学生,根据银行或金融机构的具体要求,在8月29日-9月2日的上班时间自行前往学生资助中心(南校校办公楼116;北校学生服务大厅玻璃房)联系值班贷款助理办理相关手续并登记。

请各学院认真阅读以上安排,以便对申请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进行有针对性和有效性的指导。


联系人:官超

联系电话:39328388/36207027


附件1: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申请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信息表.xls


学生工作部(处)

2022年8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