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文字

为了更好地开展贷款毕业生还贷工作,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学生处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2022年5月26日14:00在线上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还款说明及诚信教育宣讲会。学生资助中心叶祥杰科长、官超老师,各学院济困负责老师、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2届高校以及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叶祥杰科长致辞

叶祥杰科长从国家助学贷款项目的初衷以及本年度还款优惠政策的角度出发,向贷款毕业生们阐述了助学贷款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建议与展望,希望毕业生们能谨防诈骗,诚信守则,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官超老师进行还贷说明及诚信教育宣讲

在此环节,官超老师从助学贷款的还款方式、还款时间及金额等角度,向毕业生们讲解了相关还款事项,并以案例分析的方式,重点强调了征信和诈骗问题,深化了毕业生们对助学贷款各方面事项的认知。

17CEB

答疑交流环节

最后,官超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宣讲会,老师们通过详细解答助学贷款有关事项,深化了毕业生们的诚信意识和还贷认知,推动了本届毕业生还款工作的进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