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文字

各学院:

经与助学金捐赠单位协商,目前已确认本学年社会助学金项目资助计划。结合各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情况,现将本学年社会助学金受助学生推荐通知如下:

一、名额分配

名额分配主要参考各学院本学年度申请家庭经济困难认定的学生人数和新生绿色通道登记学生人数,名额分配和申请条件要求请见附件2。

二、申请条件和流程

(一)本学年未获其他社会资助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并已申请本学年家庭经济困难认定。

(二)申请和审批流程:

学生申请:10月9日-10月14日,登录“智慧广外”-“办事大厅”-“助学金”中提交相应助学金的申请。

学院审批:10月16日前登录“智慧广外”-“办事大厅”-“助学金”,审核学生的申请(先由辅导员初审,再由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审核)。

三、其他要求

(一)根据学校助学金相关管理办法规定,受资助学生原则上除国家助学金,其他各类助学金不得重复获得。请各学院审核推荐本学年助学金受助学生时不要重复资助。

(二)请各学院做好宣传、认真落实、严格把关,并将受助学生姓名、学号、助学金名称和金额在学院网站或宣传栏上公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电子版材料(附件4)请于10月16日中午12点前以学院为单位发至学生处吴宛姗老师办公邮箱,纸质版材料于10月16日中午12点前汇总以学院为单位交学生处学生资助中心办公室(北校区行政楼101,南校校区校办公楼116)。

相关附件可到学生工作部(处)网站“学生资助”-“助学金”中下载。

附件1: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0-2021学年社会助学金项目一览表.docx

附件2:2020-2021学年度第一批助学金名额预分配及相关要求.xls

附件3: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20-2021学年助学金申请表.doc

附件4:《XX学院2020-2021学年社会助学金候选学生汇总表》.xls

附件5:仲明、培英指定用表.zip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10月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