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文字 学生处

各学院: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部分出国(境)项目存在推迟或取消等情况,现请各学院排查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出国(境)奖助学金获得者出国境情况,并填写附件1和附件2备注栏,备注栏填写说明详见附件。

已经成功出国(境)的学生,需在2020年9月20日前,以“姓名+学号+学院+联系电话”为邮件主题,将出国(境)学校的学校正式邀请函扫描件、签证出境印戳页扫描件和个人中国银行卡号扫描件打包发送至gdufsjzxj@163.com,学校审批通过后发放奖学金的50%/全额助学金。

出国(境)结束已回国的学生,需在2020年9月20日前,登录“智慧广外”-“助学金系统”-“出国(境)返校奖学金”申请剩余的50%出国(境)奖学金并上传不少于800字的学习交流报告附件。

如9月20日前逾期未能申请,可于本学期12月6日前提交申请,如再次逾期未申请将不再受理。

请各学院积极配合并通知到位,将附件1和附件2排查结果于2020914日(周一)中午12点前发至学生处吴宛姗老师的办公邮箱。

 

 附件1: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出国(境)学习奖学金学生名单一览表.xlsx

 附件2: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出国(境)学习助学金学生名单一览表.xlsx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9月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