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文字

广外学工〔2015〕9号

关于推荐2014-2015学年第二批本科学生国家助学金候选学生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教育厅文件通知,我校2014-2015学年第二批本科学生国家助学金名额共50人,每人3000元于本学期一次性发放,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申报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全日制本科生;

2.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3.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4.诚实守信,勤奋学习,积极上进,道德品质优良;

5.承诺定期参加自强社及学校组织的公益劳动或集体活动;

6.通过本学年家庭经济困难认定;

7.本学年已获第一批国家助学金,不能重复申请。

二、申请流程

学生于4月8日—15日期间登陆“数字广外”-“学工管理”-“我的助学金”,提交“国家助学金”申请。请于申请理由中阐明家庭经济情况及申请理由,系统将在15日23:59分自动关闭。

学院于4月17日下午17:00前登陆“数字广外”-“学工管理”-“资助管理”-“助学金管理子系统”,审核学生的申请(先由辅导员初审,再由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审核)。

三、申请材料

1.《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家助学金申请表》一份;

2.申请书(A4黑色笔手写800字左右)一份;

四、其他要求和说明

1.请各学院于4月17日(星期五)下午17:00前将学生申请纸质材料以学院为单位送学生处勤工助学科办公室(北校区行政楼101,南校区校办公楼116)

2.请各学院做好宣传、认真落实、严格把关,并将受助学生姓名、学号、助学金名称和金额在学院网站及宣传栏上公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相关附件可到学生工作部(处)网站“下载平台”下载(http://stu.gdufs.edu.cn/)。

附件:《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4-2015学年助学金申请表》

学生工作部(处)

二〇一五年四月十四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