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文字

广外学工〔2015〕27号

关于2015-2016学年度本科学生国家助学金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教育厅文件通知,我校2015年本科学生国家助学金名额共3800人,每人3000元分两个学期发放,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申报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及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全日制本科生。

2.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3.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4.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

5.家庭经济困难,生活俭朴(国家助学金获得者须通过本学年家庭经济困难认定。本学年家庭经济困难认定与国家助学金申请同时启动,学生同时提交申请即可。)

6.勤奋学习,积极上进。

7.承诺定期参加学校组织的公益劳动或集体活动。

二、申请流程和材料:

学生提交纸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家助学金申请表》一份,并通过“数字广外”-“学工管理”-“我的助学金”中提交“国家助学金”申请,申请时间为9月7日-17日,届时申请系统自动关闭。

三、其他要求

1、请各学院于9月24日(星期五)下午5时前登陆“数字广外”-“学工管理”-“资助管理”-“助学金管理子系统”,初步审核学生的申请(先由辅导员初审再由学院学工负责人审核)。

2、学生处根据网上申请人数,结合学院初步审批情况,审核确定各学院国家助学金名额和实际审批名单(具体另行通知)。

3、学生纸质版申请表等材料于9月28日下午5时前以学院为单位交学生处勤工助学科办公室(北校区行政楼101,南校区校办公楼116),申请表等材料按学校公示文件中的序号由小至大排序。

4、请各学院做好宣传、认真落实、严格把关,并将受助学生姓名、学号、助学金名称和金额在学院网站及宣传栏上公示,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附件:《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家助学金申请表》

学生工作处

二○一五年九月六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