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团学新闻部 文字 李浩然 黄颖 郑伊文

10月21日晚,2018会计学院“VOCALISING”秋之声校园歌唱比赛决赛于南校区B8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莅临本次大赛的嘉宾有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梅老师,团委书记丁建新老师,15级辅导员周雅颂老师、邓海清老师,17级辅导员李浩然老师和18级辅导员沈长霞老师、刘志鹏老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东语学院团委书记王馨若老师;学生处黄星老师;艺术学院王瑞老师;商学院团委书记杨欣老师;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张乃文同学;校歌队队长欧哲宁同学以及校歌队副队长程嘉雯同学等。

霏阳乐队表演

比赛正式开始之前,霏阳乐队带来的一首《21 guns》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乐队的键盘手、吉他手、鼓手和主唱的紧密配合,将歌曲与舞台表演完美融合,迅速带动了全场气氛。律动的音符,精彩的演唱,迎来观众的声声喝彩。

赛制介绍

紧接着,主持人介绍出席比赛的嘉宾评委,新赛制下,本场比赛将分为小组对抗赛、个人赛和battle三个环节。第一、二轮中胜出的选手和复活选手将进入最后的battle环节,勇夺头魁。

第一轮团队表演

第一轮产生陆尹琳、黄子珊、周家彬、黄晴、曹璐、李思泽&赖志伟、蔡金蝶和黄辉共8组晋级选手。个人赛中,选手周家彬、黄晴、黄辉、陆尹琳、曹璐和复活选手曾意亿共晋六强。一对一battle中,周家彬勇战强敌曹璐,两者各自演绎了《体面》一歌,更是道出了不同的风味。与黄晴对战的黄辉,在对手轻快明亮的歌声后,也展现了自己自如的台风,一首《告白气球》被两人演唱地别有韵味。现场掌声如雷,选手们的精彩演出赢得了不绝于耳的喝彩。

Circle舞队表演

评分时间里,Circle 舞队为带来舞蹈《Young in Havana》。青春洋溢的舞姿再次引起了欢呼声和掌声。振奋人心之时,主持人公布了获奖选手名单并进行了激烈的抽奖环节。最后,在对获奖选手的祝贺,对到场的嘉宾、评委、观众、工作人员的感谢中,会计学院“VOCALISING”秋之声校园歌唱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合影留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