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于力宇 文字 叶开 于力宇 丁恒晏

3月19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处)在南北校区网真会议室举行“4+1+2(3)”项目推免生座谈会。学生工作副部(处)长叶开出席会议,“4+1+2(3)”项目推免生和学生工作部(处)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undefined

本次会议主要是落实3月5日刘海春副校长对“4+1+2(3)”项目推免生提出的发展要求,希望“4+1+2(3)”项目推免生能够在现有基础上早定目标、早做规划,不断进步,同时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戒骄戒躁,不断成长。叶开就“4+1+2(3)”项目推免生今后发展提出两方面要求:一是要自主联络专业导师,尽早了解关注研究生阶段的学习要求和研究方向,提前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进行相关准备,确定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目标,以良好的状态尽快适应研究生导师的各项要求。二是做好职业规划,将研究生学习与辅导员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下一届推免生做好榜样。

参加会议的“4+1+2(3)”项目推免研究生对刘海春和学生工作部(处)的关怀表示感谢,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座谈会有效增强了学校同“4+1+2(3)”项目推免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4+1+2(3)”项目推免生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求学道路提供了有益参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