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董婷 文字 范磊

近日,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华南师范大学)公布广东高校骨干辅导员工作室遴选结果,我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董婷主持的“大学生学业和科技学术实践指导工作室”入选“建设对象”,我校商学院辅导员尚丹主持的“大学校园文化活动指导工作室”入选“培育对象”。这是我校首次获批省级辅导员工作室建设项目,展现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良好风貌,标志着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向专业化、专家化方向更进一步。

1741B

谢应东和工作室团队成员接受授牌

3月13日—15日,广东高校骨干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研讨会暨授牌仪式在广州从化举行。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长谢应东应邀出席会议,与工作室团队成员共同接受了基地授牌。谢应东对工作室建设意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工作室团队成员始终遵循“研究式开展工作”理念,牢记责任,明确定位,积极行动,总结经验,在理论研究与实践工作中探索出符合我校实际和发展规律的辅导员工作室发展模式,做好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为学生成长成才和学校建设发展服务。辅导员董婷在研讨会上就建设内容作了专题报告,并聆听专家对工作室建设的指导意见。

494E9

董婷作专题汇报

据悉,本次工作室的遴选是在广东省教育厅的统筹和指导下,由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华南师范大学)组织开展,经个人申报、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现场答辩、公示等环节,共选出22个广东高校骨干辅导员工作室建设对象和28个广东高校骨干辅导员工作室培育对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