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文字

12月15日上午,四川外国语大学俄语系党总支书记杨俊一行,以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兼学工部副部长徐桂菊等一行来我校进行学生工作经验交流。交流座谈会在我校北校区学生服务大厅举行。我校学生工作副部(处)长国佳、刘军,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娄会东,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肖喜明,经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魏传文,国际商务英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林茂,西方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华荣,学生处相关人员等出席交流会。会议由国佳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全体成员首先一起观看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生工作视频“广外学生工作精粹”,对广外学生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的了解。接下来,三所高校学生工作干部就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生资助管理与服务工作等学生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交流会后,四川外国语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工干部到我校勤工实体、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走访,深入了解我校学生工作开展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