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文字

1月18日上午10:00,学生工作部(处)在北校区学生服务大厅召开部门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布置会。学生处全体成员参加。会上,对学生处在2017年度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2018年度学生处工作要点。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长谢应东主持。

谢应东对2017年学生处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17年学生工作是求真务实的一年,是开拓进取的一年,学生处在思想引领、队伍建设、制度建设、管理规范、资助育人、制度建设以及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都取得了十分显著的成绩。他表示,这都离不开学生处全体成员的努力和付出。他确定2018年为“学工信息化建设年”,希望学生工作做到管理更精细,手段更多元,抓住主要矛盾,聚焦主要问题,扎实做好各项学生工作。最后,他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不能因为胜利而骄傲,不能因为成就而懈怠,不能因为困难而退缩”寄语全体成员,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会上,学生处各科室科长分别对科室所负责的各块工作进行总结,在总结的基础上进行了梳理,并提出了各科室在2018年的工作要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