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文字

2018年1月18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于北校区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中层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紧密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扎实推进学生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莅临指导,学生工作部(处)长谢应东,副部(处)长国佳、刘军及学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副部(处)长国佳主持。

学生工作部(处)中层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学生工作部(处)谢应东代表学生处领导班子进行汇报。他首先通报了学生工作部(处)中层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谈心谈话情况。此次民主生活会前,学生工作部(处)面向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辅导员以及学生工作部(处)全体征求意见。根据征求意见结果,结合工作实际,谢应东对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以及整改措施。

谢应东、国佳、刘军结合处级干部集中学习、网络课堂学习和研读学习材料的心得,通过谈心谈话和梳理征求意见,对照民主生活会要求深入查找突出问题的7个方面,分别进行深入自我批评,指出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列出了整改事项,作出了整改承诺。

学生工作部(处)领导班子之间还作了坦诚的相互批评、互相交流意见,提出了改进工作的具体建议。学生处其他老师也结合工作对领导班子提出了批评意见。

刘海春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生工作部(处)中层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效果,并对学生工作部(处)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一是加强与其他部门的沟通与协调;二是深入基层,积极参加学院学生活动,定期走访学生宿舍;三是在工作中不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改进工作。

刘海春副校长讲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