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学生处 文字 学生处

近日,广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爱在广东”少数民族大学生主题教育活动评选结果,我校学子取得优异成绩,获得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

2019年“爱在广东”主题教育活动我校获奖情况

2018年“爱在广东”少数民族大学生主题教育活动以“相遇广东、相融广东、相和广东”为主线,设立主题演讲、微视频、社会实践项目共3类比赛,旨在深化少数民族大学生对广东历史文化、发展现状和民族团结工作的认识,促进各民族学生交往交流交融。

征集活动启动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生工作部(处)精心组织学生参与活动,经过严格遴选,共推荐了11个作品参与评选,最终9个作品获得奖项。

学校历来重视少数民族学生工作,积极搭建多种交流展示平台,促进民族学生成长成才,成效显著。通过举办少数民族学生艺术节,组织开展少数民族风情展、少数民族学生才艺大赛等文化交流活动,端午节、中秋节民俗文化活动,民族生骨干井冈行、兵团三下乡实践活动,增强了少数民族学生的国家认同感和民族归属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