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学生处 文字 学生处

为进一步增进各部门新老成员之间的了解,缓解学习压力,增强部员的团队合作精神,11月2日,我校少数民族艺术团39名成员在指导老师杜雯、热米莱的带领下,前往番禺海鸥岛天下先生态园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拓展训练。

素质拓展活动开始前,全体成员分成4个队伍,各自取队名,想口号,挑队歌,选队长。分组结束后,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拓展项目主要有竹筏竞技、地雷阵、野炊、拔河、真人CS等多个项目。在比赛中,同学们热情十足、朝气蓬勃、斗志昂扬、合作默契。

活动现场

 此次户外拓展训练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高了艺术团的活跃气氛,同时也增强了团队之间的凝聚力。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认识到团队信任、理解、沟通、协作、默契的重要性。 

合影

广外少数民族艺术团简介:

广外少数民族学生艺术团成立于2016年5月,旨在加强各民族间的交流交往交融,营造和谐团结校园文化氛围。少数民族学生艺术团现有维吾尔族、哈萨克族、乌孜别克族、柯尔克孜族、黎族等成员,共79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