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金融学院 文字 金融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校领导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6月16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传添于金融学院401会议室与对点联系班级金融学(投资与理财)1903班及2019级本科生部分学生代表开展师生座谈,金融学院院长展凯、副院长杨菁菁、党委副书记赵观音、院办主任龙志成、班级导师刘浩博士、辅导员刘天阳共同参加本次座谈。


座谈会现场


会上,何传添认真倾听了金融学2019级同学们对个人情况、学业近况、班级活动等的介绍,详细了解在座同学的姓名与籍贯、兴趣爱好等情况。何传添邀请同学们分享自己求学期间的各类成长体会与面临的挑战,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以饱满热情地讲述着大学期间内面临大大小小挑战的经历与成长感悟。何传添结合自身思政工作经验,逐一给予反馈,并鼓励学生们多参加公益活动,积极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主动与任课老师沟通,及时向导师、辅导员反馈和求助,暖心的交流拉近了师生的距离。


何传添与学生亲切交流


会后,何传添对同学们积极的精神面貌予以肯定,并鼓励大家将成长路上的经验体会运用于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公益爱心、家国情怀融入本专业的研究中,脚踏实地、夯实基础,走好毕业班升学、求职就业的过渡阶段,积极响应时代的号召,勇担伟大的时代使命,成就美好未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