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文字

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规定,经学院推选、学校评选,最终确定2022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校内推荐人分别为金融学院辅导员梁倩蓉、东方语言文化学院本科生冯桂锐,现予以公示。

在公示期间,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生工作部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期:5月23日至5月26日

电 话:36207022

邮 箱:gwxscszk@126.com

地 址:白云山校区六教B107-1

大学城校区校办公楼114室

学生工作部

2023年5月23日

附推荐人选事迹简介:

梁倩蓉,中共党员,金融学院辅导员。疫情期间,梁倩蓉定期、持续开展的原生艺术心灵画园活动,尤其在学校封控期间鼓励学生创作原生艺术作品超过500幅,帮助学生释放负性情绪,培育积极心理,营造良好氛围。工作至今发表论文13篇,主持或参与国家级、省部级、市厅级等各级课题共8项。曾获广东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广东高校学生工作案例评优活动一等奖,广东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论文征集活动二等奖、三等奖,全国外语外贸院校学生工作协作会第二十三届年会征文大赛二等奖。指导多位学生获广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系列活动二等奖,所带学生获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挑战杯金奖等国家级和省部级奖项,发表SCI论文数篇。

冯桂锐,中共党员,东方语言文化学院2019级越南语专业本科生,广外多语言志愿服务队队长。冯桂锐同学以志愿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大学期间参与志愿服务工作100余次,服务超过2.5万人次,志愿服务时长累计超1500小时。2023年获得“国际会议优秀志愿者”称号,2022年获得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广东省五星志愿者荣誉称号、广东省省级赛事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2020年带领团队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