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文字

各学院:

为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防范非法金融活动舆论氛围,提高在校大学生对非法校园贷等各类非法金融活动的识别和抵制能力,广东省教育厅联合广东省、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和广州市教育局,举办广东省第三届高校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微视频和海报设计大赛。

本次活动已在今年7月向各学院发送预通知,现向各学院下发正式通知,大赛主题、作品要求、评审方式、奖项设置、作品提交方式及参考资料等以本通知附件为准。本次活动意义深刻,奖励丰厚,学院组织情况将列入本年度学院资助绩效考评,请各学院精心动员组织,参赛队伍自行在1018日中午12点前按照附件通知要求在指定系统提交作品并将报名信息采集表发送到gdufsxszz@163.com,邮件命名格式:作品名称+单元类别+作品类别+组长姓名+组长联系方式+已在系统提交作品,学生处将统一进行审核。

广外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吴老师 020-39328388

作品报送咨询:闫老师 020-84096975

附件1:关于开展广东省第三届高校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微视频和海报设计大赛的通知.pdf

附件2:报名信息采集表.xlsx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9月2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