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黄希妍 文字 陈丽梅

本网讯 5月18日下午,我院在大学城校区国际组织实验室举行中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党员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党委书记袁薇佳代表学院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学院近90名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副书记陈健主持。

陈健报告筹备工作情况

 

陈健同志首先报告此次党员大会的筹备情况。经过清点人数,大会实到人数符合要求。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袁薇佳同志作国关学院党委工作报告,总结过去四年来学院党委在思想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党组织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能力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思政工作、内控和管理服务机制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对于如何实现今后四年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学院的指导思想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创新发展思路,明确发展路径,紧扣发展重点,落实发展举措,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国际化学院提供动力、支撑和保障。随后,会议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

袁薇佳作国关学院党委工作报告

接下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唐小松同志宣读校党委《关于国关学院党委换届候选人的批复》,并介绍王志雄、王看、陈健、袁薇佳、唐小松、谭珺如6位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

 

唐小松介绍候选人情况

 

陈健同志宣读《国际关系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并组织与会党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大会按照通过的选举办法相关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

 

2F737C

党员投票

 

本次党员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并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大会期间,全体党员还集体观看了廉政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紧接着,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召开新一届学院党委全体委员会议,进行委员的分工。

此次党员大会的召开完成了党委委员的新旧交替,有利于增强学院党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日后工作的高效开展奠定基础,并将进一步带领全院师生党员担当尽责践行初心使命,开启国关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现场

附件:

新一届党委委员名单:袁薇佳、唐小松、陈健、王志雄、王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