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商学院 文字 商学院 张哲 沈长霞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畅通师生交流渠道,3月31日下午,商学院在南校区教学楼B106召开新学期学生代表座谈会。商学院党委书记魏传文,副书记沈长霞,商学院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沈长霞主持。

会议伊始,沈长霞强调了本次座谈会作为学院教学、管理反馈的关键环节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积极提出宝贵的建议。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分别结合各自调研的班级和年级实际情况畅所欲言,围绕专业学习、课程设置、实践教学、学生管理和日常生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现场

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魏传文和沈长霞对同学们反馈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回应,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分析了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并详细解读了属地和学校的防疫要求。魏传文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会后学院将对同学们反馈的问题进行逐一梳理、认真总结、仔细研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和改进措施,帮助同学们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并以此为契机促进学院教学、管理和服务质量的不断提升。

魏传文解答学生疑惑

此次学生座谈会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在学院和学生之间成功搭建了交流平台,拉近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师生间的感情,对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和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