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 文字

12月2日下午,学校百年党史宣讲团成员、会计学院任玉清同学以“论青年在党和国家发展中的伟大作用”为主题,在艺术楼B304教室开展百年党史大学生宣活动,艺术学院30余名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伊始,任玉清依次讲述了坚持真理、不言放弃,坚守自己伟大初心的陈望道;慎独自律、坚定信念,热血演绎红色人生的沈安娜;身先士卒、改革先锋,逆流而上的奋斗者许海峰;敢于挑战、疆场报国,坚定选择无悔青春的宋玺;志存高远、厚积薄发,正能量谱曲Z时代的何世杰等五位“青年”在各自领域为党和国家发展发挥重大作用的故事,坚信青年是党和国家的未来与希望,“没有人永远年轻,但永远有人正年轻”,引导同学们见贤思齐,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同学们认真听讲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集体致献词,发出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更应该脚踏实地,扎实专业基础;学会独立思考,理性对待问题;坚定制度自信,树立家国情怀,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分享到: